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要去痣一般都用什么办法呀?
想要去痣一般都用什么办法呀?

病情描述:身上有痣在显眼的地方一看上去就觉得很烦,但是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去痣,那么去痣一般都用什么办法呀?

54 2018-04-19
医生回答: 激光气去痣化法

  解释:利用高强的激光能量,令痣的黑色素细胞崩解气化,被击成碎片,形成粉末,再用棉签轻轻擦拭即脱落。

  优缺点:简单、见效快,在做激光时,激光将痣组织气化后,医生用棉签轻轻擦拭,组织就脱掉了,其可控性强,并可以准确判断治疗深度,观察是否有痣组织残留。一般大多数痣经过激光治疗后可去除而不留痕迹。只有个别较大较深的痣有可能会有一点小坑。对于色素细胞很深,激光祛痣仍可能会有残留,由于肉眼不可能接近满分判断清楚,所以存在复发的可能。故个别的痣有需要做几次的可能。

  指导:不是负重或摩擦区域的痣(如足底,足趾、手心、甲床、颈项部、会阴部)都可以通过激光祛掉。尤其是痣上长毛发的,基本没有恶变的可能,做激光是安全的。


文章 阅读:去痣较有效的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