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去痣好不好?
激光去痣好不好?

病情描述:脸上有痣一直都是我烦恼的一个问题,有人说激光可以去痣,那么激光去痣好不好呢?

76 2018-04-19
医生回答: 激光除痣的方法是什么

  激光治疗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在色素组织上,使色素击碎并且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使用此激光技术可以治疗对各种色素痣治疗效果均较明显,如太田痣等。在使用此激光术后需要注意事项有治疗部位是局部有创面时,不能沾水,术后会结痂,5到7天后结痂才能逐渐脱落,不要用外力去除结痂,要让其自动脱落,术后一个半月后需要回院复查一下,治疗前后注意防晒。可是治疗效果更佳。

  由于激光具有其它方法所无法比拟的优越性,所以很多人在除痣上还是会选择激光。激光除痣安全、无痛、效果好。

  激光除痣不会伤害周围健康的肌肤组织,因为激光控制光点的大小及深度,可以有有效的针对病变部位,而对周围肌肤组织没有伤害。尤其是不会感染病变部位也不会留下疤痕。是目前非常理想的祛痣方法。


文章 阅读:激光除痣让你美丽动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