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患了眼睑缺损该怎么办
患了眼睑缺损该怎么办

病情描述:下眼睑受过伤,视野两个眼睛都有缺损,现在有时候出去到户外眼皮下面有时会感觉黑,好像什么东西挡着一样,患了眼睑缺损该怎么办?

29 2018-04-19
医生回答:  一、先天性的眼睑缺损是由于生殖内的细胞有异常或者是影响到了生长的局部的因素,而使眼睑的发育不全所导的致,这与遗传是息息相关的。

  二、眼睑缺损形成的较为常见原因是:烧伤或者是外伤所造成的眼睑瘢痕所形成的。

  三、眼睑缺损的后天的原因之皮肤良性所引起:比如血管瘤和痣以及分裂痣,乳头状瘤和黄色瘤等。常见的恶性肿瘤一般是为基底的细胞癌,鳞状上皮癌和睑板腺癌以及黑色素瘤等。虽然有不少的肿瘤对放射治疗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但是大多数的学者都认为手术切除是治疗眼睑缺损的方法。在病灶切除之后,就要及时的接受眼睑缺损矫正术。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患了眼睑缺损该怎么办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