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胸手术做完多久可以变软?
隆胸手术做完多久可以变软?

病情描述:听别人说隆胸手术做完了胸是硬的,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可以变软?

73 2018-04-19
医生回答: 假体隆胸术后多久变软

  专家说,假体隆胸后,早期由于机关肿胀及包膜的造成,柔滑度往往不理想,乳沟也不明显。随着包膜的慢慢硬化,全数乳房也随之逐渐变软。由于包膜硬化的过程一视同仁,达到好的结果的时辰也不同。

  假体隆胸后多久变软,主要取决于术后的护理时间,假体隆胸的术后护理主要集中在乳房按摩上,术后开始乳房按摩的具体时间不定,主要与求美者选用的假体材料有关,不同的假体材料开始乳房按摩的时间是不同的。

  假体隆胸后进行按摩和保养,会加快乳房柔软度,乳房会变得柔软而自然,富有弹性而动感。另外,手术中医生的经验技术也对术后的恢复有一定的影响,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医生,术中会减少创伤,实施微创隆胸,隆胸手术后的护理对术后减少恢复时间功不可没。


详情请点击:假体隆胸后多久可以恢复变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