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除皱有哪些特点及功效?
激光除皱有哪些特点及功效?

病情描述:让自己年轻态势许多中年老年人的梦想,科技的发展也给我们带来了这样的机遇。激光除皱就是很好的方法,请问激光除皱有哪些特点及功效呢?

56 2018-04-19
医生回答: 激光去皱的特点

  1、激光除皱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激光除皱后可立即化妆。

  2、激光除皱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激光除皱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激光除皱副作用低。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激光去皱的功效


  1、激光除皱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

  2、激光除皱祛除额头纹、眉间纹、眼角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及妊娠纹。经过一个疗程的激光除皱治疗后,皱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以后激光除皱疗效达到佳状态。

  3、激光除皱有效祛除各种斑印、红血丝并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效果。



 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激光除皱有哪些特点及功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