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吸脂手术做完了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吸脂手术做完了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病情描述:前天才做完背上的吸脂手术,医生告诉我手术效果要过两天才能出来,现在我感觉还是没什么区别啊,我是不是被骗了?

57 2018-04-19
医生回答: 背部吸脂多久会有效果

  而背部吸脂算是面积很大,平整度要求很高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进行背部吸脂术,通常是在全麻的情况下进行,一般术后过1-2天,上班等社会活动就已没有太多的方便。日常的步行等简单的运动,术后即刻就可以进行,但需背部肌肉参与的运动要术后过2-3周才可以进行,一般要达到消肿且变得自然,然后再到可以展露细嫩的背部肌肤则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这样以求达到理想的效果。


详情请点击:背部吸脂做完多久会有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