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种植牙齿很稳固吗
种植牙齿很稳固吗

病情描述:我的牙齿掉了几颗,它不长了,我就想想着去做种植牙,想问下种植的牙齿稳固吗

54 2018-04-17
医生回答:

种植牙齿很稳固。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此外,由于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因此,患者口腔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种植牙非常美观。采用即刻种植牙修复,医生可以根据患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效果。种植牙咀嚼功能强大。即刻种植牙齿,与真牙的力学原理相似,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即刻种植牙齿短时间就能修复。即刻种植牙齿,拔牙后即刻种植,与传统种植牙齿修复相比,可大幅缩短患者拔牙后的等待时间。


详情请点击:种植牙齿很稳固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