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眉毛种植会痛吗
眉毛种植会痛吗

病情描述:我的眉毛比较少,想做眉毛种植,但是我比较怕疼,想问问做眉毛种植的时候回疼吗

54 2018-04-17
医生回答: 眉毛种植手术归于一种自体毛发移植的微创小手术。在进行眉毛种植手术的过程中,选用部分麻醉的方法,病人是不会感到疼痛的,十分安全。眉毛种植后,新长出来的新眉毛与原有的眉毛没有什么不同,作用十分天然漂亮。所以,眉毛种植不会有痛觉。

  眉毛种植手术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由于眉毛种植手术所选用的毛囊来自于病人自身,手术后是不会发生排异反响的,种植的毛囊成活率较高,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所以说,眉毛种植手术是没有副作用的。

  新一代毛发种植技术是一种显微种植手术,种植成活率高达95%以上,不会留下疤痕,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植过的眉毛线条酷似自然生长的眉毛,显得自然、优美、逼真,具有三维立体的真实效果,好象眉毛重生一般。


详情请点击:眉毛种植会不会有痛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