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腿部吸脂做完了多久可以恢复呢?
腿部吸脂做完了多久可以恢复呢?

病情描述:夏天为了穿裙子,我也是服了自己,想都没想去做了腿部吸脂,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这让我后面几天怎么办啊,请教一下医生了,谢谢!

63 2018-04-17
医生回答: 小腿吸脂

  吸脂减小腿采用弧形抽吸针管,垂直或倾斜于小腿的长轴,抽吸针管入路在胫骨旁,抽吸内外两侧的皮下脂肪,内侧可略多抽吸,外侧则轻度抽吸,这样能形成较为自然的形态。

  小腿吸脂减肥是将体内脂肪细胞吸出体外,而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是恒定的,所以比起运动、节食、药物减肥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细胞数目明显减少,不会反弹。

腿部吸脂恢复期

  消肿药10天。适当运动,10天后拆线,***要坚持穿弹力裤3个月,这样可以保持较好的小腿形态。

  一般来说,吸脂后往往都需要休息24小时,之后就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适当的活动,术后7天拆线。吸脂手术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的,具体时间以吸脂部位而定。比如腿部吸脂手术,两天左右就可以,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术后早期吸脂部位可能会感觉迟钝、皮肤僵硬、表面不平整等反应,但持续时间均不会长。早期,适当的运动,良好的心情,有利于手术后的恢复。所以腿部吸脂多久恢复跟术后护理也有关系,护理得当也会缩短腿部吸脂的恢复时间。


详情请点击:夏天告别大象腿就做腿部吸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