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眼袋手术对眼睛伤害大吗?
激光祛眼袋手术对眼睛伤害大吗?

病情描述:我以前经常熬夜,导致眼睛下面眼袋很重,想做激光去眼袋,但不知道这手术对眼睛的伤害大吗,作者手术危险性高吗?

77 2018-04-17
医生回答:

祛眼袋手术对眼睛有伤害吗?


  去眼袋手术很小,只要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就能顺利的完成整个手术,不会伤害眼睛。去眼袋手术前,建议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身体的健康,避免眼周有感染源,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有两种,外切和内切。由于爱美者眼袋情况不同,手术时需要根据爱美者自身的情况采取合适的手术方案。

  总的来说祛眼袋的方法技术成熟,只要常规操作,正常护理,一般是不会有危险发生的。但是作为外科手术,去眼袋手术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术后可能会出现一些后遗症,如伤口出血、皮下淤血、青紫等。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致带来严重的后患,而且皮下淤血、青紫,一段时候后也会自己消失。


 详情请点击:祛眼袋手术会不会影响视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