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斑道夫祛斑效果好不好
斑道夫祛斑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因为自己熬夜以及生活饮食的不规律,造成了自己的脸上出现了黑色素沉淀,我想知道用斑道夫祛斑效果好不好?

100 2018-04-17
医生回答:

斑道夫通过产生一种连续的强脉冲物质,强脉冲的能够穿透皮肤,直接作用于组织中的色素团,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色素团和色素细胞被破坏、分解,代谢排出。从而达到治疗色素斑的效果。同时激光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令面部皮肤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令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一次斑道夫治疗相当于3~5次传统激光治疗。


  斑道夫祛斑能够能够有效的应对脸上的黄褐斑、雀斑、老年斑、咖啡斑以及日晒斑等等,都能够深层的将斑点击碎,不仅安全无创,而且过程舒适、无痛、便捷,同时还能深层的刺激胶原蛋白新生,细腻紧致面部肌肤,在线年轻美丽容颜的光泽、亮度。

 

了解更多:http://mr.51daifu.com/2018/0417/F4C49CE8C1417T619308.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