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激光除皱手术要多少钱
做激光除皱手术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做激光除皱手术要多少钱,本人因为脸上有很多皱纹,据说激光除皱效果不错,我想询问下价格多少

83 2018-04-16
医生回答: 激光祛除抬头纹要多少钱


  1、激光祛除抬头纹的价钱跟使用的设备有关。激光祛除抬头纹可以使用的设备有光子嫩肤、彩光嫩肤、点阵激光、***风范等,不同设备的成本是存在差别的,祛除抬头纹的效果会有所不同,因此采用不同设备祛除抬头纹的价钱就不一样。


  2、激光祛除抬头纹的价钱跟求美者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在正规大型医疗机构做激光祛除抬头纹的收费会比较高,由于正规医院的设备和技术比较好,医疗水平高,可以保障疗效和安全。


  3、激光祛除抬头纹的价钱会受到个人因素的影响。激光去抬头纹是按照疗程进行收费的,不同求美者抬头纹的深浅不同,需要的医治次数不一样。假如求美者的抬头纹越深,需要的医治次数就越多,那么激光祛除抬头纹的价钱就会比较高。



文章 阅读:激光祛除抬头纹要多少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