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斑美拉新品使用方法有哪些呢?
斑美拉新品使用方法有哪些呢?

病情描述:请问斑美拉新品使用方法有哪些呢?有知道的没

78 2018-03-24
医生回答: 1:第三代排毒靓肤霜使用后不结痂会通过配方里添加的植物精油综合化解排掉毒素痂。
2:第三代排毒靓肤霜可以搽脖子,涂抹手,脸和脖子手可以同时使用,排毒期间可以洗脸可以做面膜,排毒霜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就跟涂抹护肤品一样。
3:第三代配方跟以前排毒液一样,只是添加了保湿滋润产品和综合化解毒素垃圾植物精油。
4:靓肤排毒霜有三瓶,可以用两个半月到三个月,量是足够排毒周期的。
5:第三代排毒霜用法~每天搽五次,每隔两个小时搽一次,用棉签点匀用手指涂抹均匀即可,
6:排毒后再将修护精华液和修护保养精华交替使用,精华液和修护保养液各有四瓶,先用修护精华液,两个小时后再用修护保养液,也是每隔两个小时用一次。
7:第三代斑美拉靓肤排毒霜排毒期间的好转反应会比原来的排毒液减轻很多,使用期间90%的人不会出现红、肿、辣、痛、痒的排毒反应,假如出现可以用修护精华液和修护保养液交替使用三天即可。
8:第三代产品的排毒过程会出现排毒反应的会只是个别现象,大部分会员会在没有排毒反应中,不知不觉的蜕变。
9:第三代靓肤排毒膏在排毒期间不影响工作,不影响出行,不影响社交,可以让大家边排毒边启动斑美拉项目,让大家可以早日美丽财富双丰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