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斑美拉祛斑会出现的哪些不良症状呢?
斑美拉祛斑会出现的哪些不良症状呢?

病情描述:请问斑美拉祛斑会出现的哪些不良症状呢?会不会对人的身体有影响呢?

63 2018-03-23
医生回答:

【红 】排毒过程中之所以会红,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有一些人他天生就是红底的一个皮肤;二个是因为我们的产品里面有一个成分叫沙棘,沙棘的作用是活血化瘀的,所以会让我们的面色非常的红润,气血循环非常的好,整个脸部都是那种红润的一个状态。️        

上药太重,检查棉棒是不是卷得过厚,️人为的让色素痂掉落,色素痂必须让它自然成熟掉落!这样排毒过程更轻松。 ️       

【肿】排毒过程中,如果说皮肤出现肿的情况,是因为上药手法太重了!上排毒液太多了!棉花一定要卷的薄,上药水一定要轻,它的感觉就像棉花轻轻的滚落在我们的肌肤上一样,没有任何的压痕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