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鼻整形要多少钱?
注射隆鼻整形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是学艺术的大学生,女生对自己的颜值都有一定的要求,更何况我是学艺术的。我的五官整体偏小,鼻子更是不好看。我家附近的整形医院比较少,而且规模也小。有听朋友说学校附近有好的整形医院,打算让她陪我去做注射隆鼻整形。

104 2018-03-23
医生回答:       注射隆鼻要多少钱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材料的优点:治疗时间短:20分钟。见效快:当场见效。安全,避免了手术风险。免却手术之恐惧感。不需复原时间。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透明质酸天然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鼻头精致立体,鼻头缩小手术通过去除部位脂肪、结缔组织及部分软骨成分,有效改善鼻头肥大的状况,治疗后的鼻尖微微上翘,俏皮精致,鼻部曲线变得柔和美丽,大大提升个人气质。
      而面部搭配更加和谐鼻头缩小手术讲究整体的和谐美,术前根据爱美者充分考虑鼻与五官、鼻与脸型、面貌特质、个人气质等特点,设计出优等的鼻头形态,精确计算去除组织量,使术后鼻头与面部搭配更加和谐,美丽大大加分。专业隆鼻整形方法很多,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等方法治疗来改善鼻子的形状。隆鼻方法各有特色,我建议在保证手术安全的情况下再去治疗,价格在1000-3000之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