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斑美娜专业祛斑有什么窍门?
斑美娜专业祛斑有什么窍门?

病情描述:都说斑美娜祛斑不错,请问斑美娜专业祛斑有什么窍门呢?想了解下。

78 2018-03-23
医生回答:

  斑美娜专业祛斑提醒,祛斑有以下几个窍门。

  1、白醋泡白术

  白术洗净之后切块或是切片,然后以加入10倍于白术分量的白醋,密封浸泡一个礼拜,每天洗干净脸部之后,用化妆棉蘸一点混合液涂在脸部的斑点位置,可以等待至完全吸收或是用清水洗干净都可以。这种方法尤其适合雀斑。

       2、丝瓜祛斑

  操作方法:丝瓜晒干,研为细未,每晚用水调涂面,次晨用温水洗去。若用蜂蜜调涂,还可去面部皱纹。

  功效:这种方法有一定效果。丝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抗环血酸,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尤其是磷、钙、铁的含量比较丰富,还含有木糖胶和植物黏液等,这些物质对皮肤都有保健作用。长期使用,可改善皮肤细腻白度。

       3、冬瓜

  冬瓜瓤捣烂取汁,涂患处,一日数次。

  功效:冬瓜虽有祛除皮肤黑斑,但功效有限。

      

4、白茯苓

  白茯苓研末,加白蜜调和,每夜外敷面部。

  功效:来自“大长今”上的美容祛斑方法。有一定的营养肌肤,消除老年斑、黄褐斑的功效。中医认为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与蜂蜜搭配使用,既能营养肌肤又能淡化色素斑。     

       5、白附子

  白附子研末,加白蜜调匀,涂纸上。每晚睡前洗净面,贴面。

  功效:白附子祛风除湿,畅通经络,去“面上百疬”(《名医别录》)。但此方有毒性,过敏性皮肤和有痘皮肤慎用。

       6、山楂当回

  山楂、当回各10g,白蒺藜、白藓皮各5g,放进杯中,然后加入开水冲泡大约15-20分钟,每天饮用一次就可以了,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你的脸上的斑点会一点点地减少,持之以恒,还你白净脸庞。

      7、鸡蛋蜂蜜

  鲜鸡蛋1个,蜂蜜1茶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之前用手或是刷子涂在脸上,可以配合按摩手法,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肌肤新陈代谢,等到它自然风干之后,用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