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斑美娜历程是怎样的呢?
斑美娜历程是怎样的呢?

病情描述:请问斑美娜历程是怎样的呢?想了解下,求解答。

54 2018-03-23
医生回答:

斑美娜历程:

2004年,祛斑技术和产品正式立项研究,荟萃了国内外7家知名研究机构,皮肤医学专家、整形美容专家38名,以及参与临床试验的76家医院共同研发祛斑项目。

2014年,经过长达6年的研究开发、4年的临床实践,斑美娜祛斑技术及产品面世。并应用于:吉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盐城正大医院等数十家医院。

至今,根据3万余例临床验证,针对各种斑,实现分斑治疗,效果确切,无一例失败,打破了斑是治疗不了的瓶颈,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2017年2月,祛斑项目从医院分享出来,斑美娜(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面向全球推广。实现研究院——医院——公司——美业店的发展模式,确保每一位顾客能够得到安全有效的保障,也确保每一位经销商得到良好的发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