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鼻有长期的吗?
注射隆鼻有长期的吗?

病情描述:我的鼻子不好看,没有鼻梁,塌塌的,我听说有注射隆鼻的,可是注射隆鼻大多是会被人吸收掉的,我有不想做手术,我想在不知不觉中让鼻梁变高,我想知道注射隆鼻有没有长期不变的。

60 2018-03-23
医生回答:  注射隆鼻没有长期的,隆鼻的方法主要是针剂注射和假体隆鼻,注射的材料,注入后与周围软组织相融合,所以它致命的缺点是一旦效果不理想,或是有排异反应,不易完整取出,效果不能持久,会被人体吸收;假体隆鼻相对就比较安全,选择优质的隆鼻假体,现场雕刻适合您的鼻型,再鼻腔内小切口,通过鼻腔内中间部分,放置在鼻腔内层皮,与鼻部外层皮之间,达到隆起的效果,术后外在不会留下手术痕迹,而且一旦不理想,可以完整的取出假体,安全而且塑性效果好,任何手术都有风险,选择优质的假体和专业的医生就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