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无痕开眼角大概要多少钱?
无痕开眼角大概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眼睛特别小,每天都要贴双眼皮贴,我想做无痕开眼角。有没有对这方面了解的朋友,在你百忙中抽出点宝贵的时间,我的眼睛太小了。

87 2018-03-23
医生回答:       第一,与求美者个体情况有关。有的求美者眼睛只是略微狭小,内眦赘皮程度不是很严重,做开眼角手术时,手术操作比较简单。如此,她们做开眼角手术时,手术难度就会小一些,手术价格就会低一些。反之,有的人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问题存在,如此,她们做开眼角手术时,手术难度就会增加,手术价格也会增高。
      第二,与手术方法有关。开眼角手术包括内眦开大和外眦开大两种不同的技术,一般来说,求美者选择不同的技术就会形成不同的开眼角手术价格。
      第三,与手术医院有关。好的整形医院做开眼角手术时,会使用先进而精细的手术设备,如韩国进口缝合针、仅为头发丝四分之一细的缝合线,还会使用完全无菌化的手术室,再加上由资深专家全程操作手术,就能够确保开眼角手术的很好效果。如此,在开眼角手术价格的制定上,好的整形医院就会相对高一些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