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超皮秒祛斑手术优势有哪些?
超皮秒祛斑手术优势有哪些?

病情描述:有很严重的斑,打过激光但是又会长出来。听说超皮秒祛斑不错,请问超皮秒祛斑的优势有哪些?

75 2018-03-23
医生回答: 1、超短脉冲;和一般激光的5纳秒或者750皮秒脉冲相比,PicoWay超皮秒的375皮秒脉冲时间更短,产生的光震效应更多,光震能效应是传统雷射的180倍,光震效应多的好处是造成的热伤害少,治疗舒适度大大提升。

2、超短脉宽;祛斑彻底,去黑色素彻底!脉宽越短,瞬间能量更强,因此能将色素颗粒分解得更加细小,有效破坏黑色素,直接缩短治疗时间和次数。把黑色素击粉碎之后,黑色素也更易被排出人体,这就是超皮秒祛除雀斑干净有效的优势所在。

3、更强光斑;完美透射全光斑,点阵能量均一,给患者提供优等治疗效果。

4、更深进化;全像聚焦技术深层穿透至真皮组织,形成LIBO(空泡效应),进而刺激胶原蛋白新生。

5、创新3种波长,一次治疗能解决多种问题;以往我们治疗皮肤问题,需要结合多种激光一起做,而二代超皮秒PicoWay一次治疗就能同时改善面部多种问题。

6、双波长全息衍射点阵技术;先进全息技术,直达真皮深层,光斑更均匀,能量无损耗,针对皮肤纹理和光老化效果显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