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植发手术价格一般多少钱?
植发手术价格一般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一直都有脱发,从高中到现在大学即将毕业,头顶的头发越来越少,虽然没有掉光,发髻也没有提高,但头顶一直到延续到前面头发稀少的很明显,都能清楚的看见头皮了。

66 2018-03-23
医生回答: 针对植发手术一般多少钱这个问题一定要得到重视,关于植发手术一般多少钱为你解答如下:植发手术是按照毛囊单位来收费的,进行植发手术普遍采用两种技术,即有痕种植与无痕种植,现在国内更多发友会选择无痕技术,虽然这种价格更贵一些,但是无痕不用开刀,直接利用专用的工具来提取毛囊,减少了痛苦,对毛囊的损伤小,对毛囊资源进行了很大限度的节省了。目前FUE技术在国内的平均价格在10~15元/单位左右。虽然价格比有痕技术贵些,但是效果更自然,不用担心后遗症和植发手术失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