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注射隆鼻的效果好吗?
北京注射隆鼻的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注射隆鼻的手术,请问北京注射隆鼻的效果好吗?

318 2017-06-27
医生回答:

注射隆鼻的效果如下:

1、注射隆鼻这种方式往往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注射隆鼻完毕后可正常活动,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而且副作用低。注射隆鼻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非常的自然,而且不用担心碰到鼻子就会出现异常的现象。

2、注射隆鼻效果会在真实性上会大大优于传统的假体隆鼻。因为注射材料打进皮肤里与皮肤是逐渐融合的,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假体隆鼻是把整个鼻子的骨架给改变,而注射隆鼻是改变鼻子的细小部分,比假体隆鼻更加自然。

3、注射隆鼻这种方式从安全性以及术后隆鼻的自然程度、鼻部的柔软程度等方面来说效果都是很好的。注射隆鼻塑形快,一般注射完成后短时间就可以完成对鼻部的塑形要求,没有凸凹不平之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