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吸脂减肥的手术效果怎么样?
吸脂减肥的手术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上班之后运动的就少了,一坐就是一天,慢慢的身体就变得肥胖了,很难看,就想去做个吸脂减肥手术,想问问做吸脂减肥的手术效果怎么样?

89 2018-03-22
医生回答:        吸脂减肥术具效果很安全,恢复也快,能够在不伤害血管和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增强皮肤弹性与光泽,术后不留,瘦身塑形立竿见影,安全可靠,恢复快。注重使用技术保留少量脂肪,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还可以从吸脂减肥的原理中得出答案。吸脂减肥的方法就是利用负压的原理把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达到的减肥瘦身的效果。一般传统的吸脂方法,只是利用了负压吸引的原理,通过吸脂的器械,把肥胖的区域(如腹部、臀部、四肢等)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使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大大减大,故能取得快速持久的减肥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