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斑手术需要多少钱?
激光祛斑手术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没生孩子的时候脸上就有斑,但是不太明显。自从生了孩子后脸上就生出许多褐色的斑点,颧骨和眼角两边尤其明显,眼角两边都成片了,整个人显得苍老了好多,我心里很烦,听说激光能够去除斑点,所以想了解下激光祛斑手术需要多少钱。

94 2018-03-21
医生回答:       每个医院有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费用根据医院不同,价格在1万-3万不等,不建议您使用激光祛斑,做祛斑手术不现有风险,而且容易反弹。
      建议平时多喝些柠檬汁,不仅可以嫩白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水里加些白醋也有很多的淡斑效果;平时也要多吃些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效的防止斑点的产生。如果不想花费大量的资金在祛斑上,可以使用天然的祛斑产品,比如摩氧。天然保障了其安全性,使用摩氧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坚持使用3-4个月,就可以消除脸上的斑点了,价格在3000-4000元左右,没有副作用,价格也实惠, 您使用摩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