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伊美尔幸福隆鼻要注意些什么?
伊美尔幸福隆鼻要注意些什么?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隆鼻手术,请问伊美尔幸福隆鼻要注意些什么?

337 2017-06-26
医生回答:

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如下:

1.术后口服常规抗生素3天。

⒉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⒊手术切口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缘,术后洗脸时应避免将其弄湿。

⒋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勿受外力;尤其注意睡觉时不能侧着睡,以免鼻部受到挤压。

⒌手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术后2-3天较明显,一周后基本可消退。

⒍手术后七天拆线即可基本恢复,手术后1~3个月即可完全恢复自然。

特殊保护:还有一种可能的情况。你的双眼会浮胀,眼圈周围会发黑。这种情况可能不会轻易出现,一旦发生,要作好心理准备,因为它将持续一个星期到10天,直至淤血消失为止。恢复期间,不要佩戴隐形眼镜,即便戴眼镜,也不要把它直接架在鼻梁上,而是把它系在额头上。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