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割双眼皮多少钱?
韩式割双眼皮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的眼睛比较小,还是单眼皮,五官其他的都还可以,一直都在犹豫想尝试割双眼皮,现在割双眼皮的人感觉也很多,三点双眼皮的广告也比较多,不知道价格怎么样。

83 2018-03-20
医生回答: 双眼皮的价格由多种因素来共同决定,费用从1000~8000元不等。
      1、与个人因素有关:每个患者都是独立的个体,手术中医生需要根据患者自身来量身定制属于患者独有的三点双眼皮,在手术方法和难度上都需要把握,所以割双眼皮多少钱的差异在这方面也有所体现。
      2、与医院的品质和专家有关:专业的整形医院往往有较好的韩式割双眼皮的医疗设备和材料,这些都是经过严格的审查的,确保了每一位患者的割双眼皮的效果和安全性。而一名经验丰富的专业的医生是必不可少的。
      3、手术的难易程度不同:切开法手术比埋线法手术操作更为复杂,而且切开法手术后的保养工作也比埋线双眼皮更需要注重,所以费用相对于会高一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