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抽脂手术有没有后遗症呢?
做抽脂手术有没有后遗症呢?

病情描述:看身边有的人做完抽脂手术没多久都出现各种问题了,那做抽脂手术有么有后遗症呢?

69 2018-03-19
医生回答:    1、吸脂伤身:腿部脂肪层较厚的求美者可以选择抽脂减肥,但有些人的腿部只是由厚实的肌肉组成,此时使用吸脂瘦腿减肥,就很容易对身体产生危害。有静脉炎症,特别是小腿部位静脉曲张或者皮肤已经变的松弛者,也不宜进行吸脂手术。

  2、术后感染: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作和求美者身体状况,包括术后恢复条件、是否合理地应用预防性抗菌药物等诸因素。

  3、术区皮瓣遗留瘢痕: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造成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非常重要。

  4、术区麻木及感觉异常:吸脂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会受到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否则需及时就医。

  5、延迟愈合:吸脂伤口一般仅数毫米,愈合较为容易,但如存在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因素,就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的瘢痕也较明显。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