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哪些人不宜割双眼皮?
哪些人不宜割双眼皮?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双眼皮,不知道自己合不合适,请问哪些人不宜割双眼皮?

133 2018-03-17
医生回答:  (1)圆脸型者。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反而多此一举,甚至会带来终生遗憾。
 (2)圆眼睛者。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双眼皮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
 (3)“肿眼泡”者。“肿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而给人以浮肿感。这类眼睛本身就不美,若再加做一道眼皮,则使“肿眼泡”更添赘余之感,倒不如顺其自然。
 (4)“金鱼眼”者。“金鱼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做双眼皮,必然使人觉得眼球愈加外突,反彰其丑,得不偿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