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的手术有哪些方法呢?
双眼皮的手术有哪些方法呢?

病情描述:近期准备去做双眼皮,想选个好的方法,请问双眼皮的手术有哪些方法呢?

139 2018-03-17
医生回答:  1. 埋线:适合上睑比较薄、眼线较长、皮肤没有松弛的年轻女孩,形成的重睑自然、恢复快,不遗留任何痕迹,但“肿眼泡”和皮肤已经松弛的不适合做埋线
 2. 切开:适合各种眼型,在形成双眼皮的同时,可以“去皮、去脂”,改善肿眼泡,还可以同时纠正轻微的上睑下垂,如果再结合开眼角的手术,可以改善眼型、增大眼睛,形成的重睑牢靠、睫毛上翘、眼睛变大、有神,但有一段恢复的时间(年轻的女孩1~2个月的时间就蛮好了)
 3.小切口重睑:在设计的重睑线处,做2~3个0.5cm左右的小切口,可以适当的去除一部分睑板前的组织和多余的脂肪,可以纠正中等程度的肿眼泡,但皮肤松弛比较明显的不适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