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病情描述:我是单眼皮,准备做个双眼皮,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想提前咨询下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22 2018-03-17
医生回答: 一般在双眼皮手术之后,术者的眼部会发生轻微的肿胀,但是一般3-4天就可以消肿了,而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去医院拆线。只要医生没有特别的交代,一般拆线的次日就可以放心化妆了。这个过程一般需要要2周左右的时间,但是每个术者的身体素质和恢复情况存在一定的区别。对于那些手术后恢复比较慢的女性来说,较好不要着急化妆,而一定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红肿完全之后才可以化妆,而且较好是简单的淡妆。否则,手术后脆弱的眼部肌肤是禁不起这种外部刺激的,甚至可能导致外部感染的发生。此外,手术后化妆的化妆品也是有一定讲究的,要选择温和的有品牌保证的,而含铅含汞量过高的产品是十分不可以使用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