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丰臀的效果如何?
透明质酸丰臀的效果如何?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透明质酸丰臀的手术,请问透明质酸丰臀的效果如何?

439 2017-06-23
医生回答:

所谓透明质酸丰臀法,是指需要将称为SUB-Q、或玻丽朗(Perlane)的无色透明胶状透明质酸注射到臀部,即可塑造出丰满有弹性的臀部的丰臀方法。具体来说,SUB-Q、或玻丽朗(Perlane)是以少量的方式逐渐装填到注射器中,所以,需要使用专业用的针注射到臀部皮下及肌肉下方。由于只使用针而未使用手术刀,因此,没有拆线的必要、也无需担心会留下疤痕

注射后马上就会有臀部变翘的感觉,而且还可以立刻照镜子确认,并视情况追加注射、或调整臀形。由于是少量地逐次注射,所以,能够进行微量调节、或臀形的调整,是一种划时代的丰臀手法。

很大的问题:效果不持久。这是一种非常简单而且安全有效,人气很旺的医学丰臀术,接受过的人都比较满意注射后的效果,但因保持效果受时间限制,多数人在注射一段时间之后都会再度回到医院追加注射。

丰臀手术要由专业的医师完成才能达到预期效果,在选择医院做丰臀手术时一定要十分谨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