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胸假体在人体能保存保存多长时间?
隆胸假体在人体能保存保存多长时间?

病情描述:我表妹一直都嫌弃自己的胸部太小,都是用很厚的胸罩使胸部变得大些。她看到好多朋友都去做隆胸手术,羡慕人家的胸变大了,她也想去做隆胸,到医院咨询,医生建议她做假体隆胸。隆胸假体在人体能保存保存多长时间?

82 2018-03-17
医生回答:   一般说来,要留置在人体内的任何材料,首先应具有与人体组织良好的相容性,即置人体内不被组织排异、消化与吸收,这是置人人体的前提条件。
  在国内应用类似隆胸材料也才十余年,多少人确实体内隆胸材料保持了十余年无任何问题,仍然是尚无确切的资料证明。
  据国外有关资料记载,硅凝胶乳腺假体一般能在人体内保留8—12年,认为是较安全的,由于硅与人体组织液问的相互作用,仍会发生一定变化的。因此。在上述时间内更换或取出应视为安全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