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部出现眼袋怎么办?
眼部出现眼袋怎么办?

病情描述:我感觉自己较近出现眼袋了,请问眼部出现眼袋怎么办?

365 2017-06-22
医生回答:

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先天性眼袋采用保守疗法效果不好,只能通过手术矫正。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获得性。中医认为导致眼袋生成的根本原因是脾胃虚弱,因而治疗获得性眼袋就要健脾益气,从根本上消除眼袋产生的土壤。

那么想要祛眼袋,有以下的方法:

祛眼袋较直接有效的办法

1.激光祛眼袋。

2.镭射祛眼袋。

3.吸脂祛眼袋。

4.自体脂肪移植祛眼袋。

祛眼袋安全但见效慢的办法

1.针灸祛眼袋

2.冷敷消肿祛眼袋。

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冷敷消肿,这种情况一般适用于假性水肿引起的眼袋。

3.黄瓜眼膜祛眼袋。

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把切成月牙片的小黄瓜敷在眼袋的部位,用来帮助减轻眼袋水肿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晒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