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让皮肤变得紧致?
如何让皮肤变得紧致?

病情描述:我感觉随着年龄的上涨,脸上的皮肤都开始变得松弛起来了,请问如何让皮肤变得紧致?

401 2017-06-22
医生回答:

想让皮肤变得紧致,我给你 以下方法:

1.洗脸:洗脸不是用脸布搓一搓就可以了,其实洗脸也是有讲究的,先用热水洗脸,也可以先用热气蒸一会,使毛孔张开,然后开始按洗脸的正常程序洗脸,洗完后,再用冷水交替冲洗,有利于锻炼肌肤的弹性。

2.全身运动:生命在于运动,坚持运动能保持年轻,但是较好的运动就是散步和慢跑,让自己稍出一点汗,多喝水,有利于毒素的排出,这样肌肤的新陈代谢也会得到调节。

3.补充维生素:维生素C是人体美肤较需要的元素,可以从维生素C颗粒补充,但较好是从食物、水果中摄取,比如:桔子、蔬菜类等。

4.防晒:尤其在夏天,太阳猛烈,对皮肤的杀伤力很大,这时就需要防晒霜保护皮肤了,所以,美女们,出门在外记得多涂一些防晒霜吧,以免被紫外线射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