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部细纹要怎么去除?
眼部细纹要怎么去除?

病情描述:我眼部现在细纹越长越多,请问眼部细纹要怎么去除?

396 2017-06-21
医生回答:

眼部细纹是指眼部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影响,形成游离自由基,自由基破坏正常细胞膜组织内的胶原蛋白、活性物质,氧化细胞而形成的小细纹、皱纹。

到了一定的年龄,美观人都会开始出现眼部细纹,那么首先我们可以选择涂抹眼霜,来减缓眼部皮肤的衰老。

然后,在日常生活中,也有注意保养和护理,进行饮食和生活上的调理。

多喝水,这是较根本的解决方案。饮食上多吃蔬菜水以及坚果类食物,如:胡萝卜,花生米,海带,芝麻,杏,番茄,核桃等。保持作息正常等,来改善眼部的疲倦及补充所需的养份。不要吸烟喝酒。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睡姿,避免长期朝一个方向侧卧,更不要将脸埋在枕头里,眼周很容易被挤压出皱纹。

面部表情不要太夸张,不能老是挤眉弄眼,时间长了眼角周围就会出现很多小皱纹。

日晒不仅会让肌肤变黑,导致色斑产生,更会使肌肤水分大量蒸发因缺水形成细纹。所以,眼部防晒也是很重要的,在涂抹脸部防晒品的时候,也不能忘记眼部!悠语透明质酸眼部保湿凝露除含透明质酸成分外,还富含仙人掌、海洋弹力蛋白等有效成分,不但能够有效为眼部补水,同时还兼具防辐射、抗氧化功效。效果很全保护双眸。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