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九院做美容整形怎么样呢?
上海九院做美容整形怎么样呢?

病情描述:现在的社会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我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就想选个好的整形医院做个整形手术,听朋友说上海九院还不错,正好我也在上海,所以想问问上海九院做美容整形怎么样呢?

275 2018-03-13
医生回答:

      上海九院整形美容医院(以下简称‘九院’)的前身“伯特利医院”创建于1920年。1952年更名为上海第九人民医院,1964年正式成为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2005年更名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至今已走过八十多年辉煌的历史。

  九院现为上海市临床口腔医学中心、上海市整复外科临床医学中心和上海市关节外科临床医学中心建设单位。也是上海市口腔医学临床质量控制中心、上海市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单位。

  口腔临床医学和整复外科学现为教育部高等学校重点学科。其中口腔颌面外科是上海市重点学科(优势学科)、教育部“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口腔内科是上海市医学领跑学科、上海市医学重点学科(中西医结合黏膜病学);口腔修复科是上海市重点学科(特色学科);口腔正畸科是院级重点学科。整复外科是我国整复外科学的创始单位,现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骨科是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在国际、国内享有较高声誉。血管外科、眼科、麻醉科等院级重点学科也在竞争中崛起。骨科、血管外科还列入教育部“211工程”外科学重点学科建设。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