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磨骨手术需要多少钱?
磨骨手术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较近发现较近的脸盘比起别人的连大好多,看上去好难看啊,而且较近好多人都去美容医院去磨骨磨腮的手术,我也向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但是去的骨科医生不建议我做手术,但是我还是想做。

150 2018-03-13
医生回答:  磨骨的价格不是固定的,大概的价格是在数万元不等,具体的价格还是要以医院为主,影响磨骨价格的因素有以下几种:
      1、做磨骨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因此手术时所用的磨骨设备是否先进,这对于手术的安全性是很重要的,先进的设备能够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以及精准性,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使求美者获得优等的效果,而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手术的价钱。
      2、做磨骨手术一定要找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进行,有这样的医生进行手术不仅能够保证手术的安全,还能够保障术后的效果,不过由知名的医生进行手术,价钱必然比不知名的医生要高。
      3、求美者所在的地区也会影响磨骨手术的价钱,因为不同的地区经济水平就是不一样的,这样手术的费用也就不一样。做磨骨一定要找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面部整形专家,这样才能保证磨骨的效果以及自身的安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