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去眼袋需要多少钱?
激光去眼袋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的眼袋较近越来越严重了,想做个祛除眼袋的手术,请问激光去眼袋需要多少钱?

203 2017-06-21
医生回答:

激光去眼袋的价钱并不是一个确定的数字,它由许多因素影响着。

要点一:去眼袋价格的多少与爱美者眼袋厚重有关,因为眼袋残留过久,会导致眼部多余的脂肪排除难度加大,难度越大去眼袋的价格也会相对高点。

要点二:去眼袋价格多少与技术相关,好的去眼袋技术不仅能彻底去除眼袋,还能实现无痕,实现年轻等更多的效果,所以,去眼袋的价格与技术关系十分紧密。

要点三:去眼袋的价格与专家、机构十分密切,据了解,在众多去眼袋失败案例中,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专家、机构没有知名性,更恐怖的是所谓专家还是个新手,完全不具备去眼袋操作的能力,致使去眼袋失败案例增多。所以,专家的丰富的经验就是影响去眼袋价格的高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