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手术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开眼角手术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病情描述:我近期做了开眼角手术,快要上班了,请问开眼角手术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68 2018-02-26
医生回答:   1、专家针对开内眼角多久恢复先容这种开内眼角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的时间就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较多一年时间。关注开内眼角多久恢复的您需要留意在开内眼角手术后建议您要留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2、个人体质:这主要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有所不同,而体质好的人恢复时间就会较快,而体质不好的人可能要比一般人需要的恢复时间更长,所以如果是因为瘢痕体质造成的开眼角手术失败,应选择其他方法进行治疗,不能再做二次手术。
  3、修复方法:开眼角主要是根据不同的类型选用不同的手术方式来修复,而所选用的手术方式不同所造成的对人体的创伤也不一样,伤口大小也不同所以它的恢复时间也不一样。
  4、术后护理:这个因素是影响开眼角手术术后恢复较明显的因素。因为如果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那就会影响到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的长短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