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病情描述:我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子,以前年轻的时候一直想要去割个双眼皮,但是没有那么多的钱,现在所说年龄大了,但是有钱了还是想要圆了这个心愿。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63 2018-02-22
医生回答:   1.术前应先检查身体各方面是否健康无碍,询问医生让医生了解你的身体现象以后作出合适判断你是否符合进行手术。
  2.手术后要注重伤口清洗,因为伤口处理不好或不干净,有可能会引起感染,发生疤痕。所以患者在手术后一定要记得洗脸时别把水也弄到伤口那,若伤口实在有释放物,比较脏,要用酒精或无菌盐水轻轻擦拭,维持其干净。
  3.手术后,麻药一过,患者可能会感到疼痛,但不要随便乱吃止痛药,因为某些止痛药会引起伤口加重并出血。
  4.在康复时期,尽量维持身心平静,室内也要维持清新空气的流通。在食品上注意增多蛋白质的量,多吃新鲜蔬果,禁止油腻、辛辣等带刺激性的食品。另外,一周内禁止看任何伤神的东西,像是电视、报纸、手机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