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眼窝凹陷手术要多少钱呢?
做眼窝凹陷手术要多少钱呢?

病情描述:我从小到大就没有做到整形手术,较近这几天发现自己的眼窝开始慢慢凹陷了。但是并没有什么疼痛感,但是毕竟影响美观了。想着没办法恢复的话打算去做眼窝矫正手术。做眼窝凹陷手术要多少钱呢?

169 2018-02-22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在目前是一项很成熟的丰脸整形方式。也是很常见的手术了,不用不同医院技术水平都不同,价格也不好确定,不同医生做手术价格也都不同呀,少的五六千,多则上万也有。关键是要看您的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效果确定。目前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也是比较安全的,即可以达到充填颞部的效果,又可以解决腹部脂肪堆积的问题,可谓是一举两得。而且做体脂肪面部填充后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它能让面庞更饱满,显得更年轻朝气。术后多注意有问题及时联系医生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