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到底好不好呢?
打[瘦脸除皱]到底好不好呢?

病情描述:我的脸部肥胖特难看,想通过打[瘦脸除皱]可以让脸变得瘦些,我很想去尝试这个方法,但是不知道效果好不好,不知道用过这个方法的人们效果怎样,给我仔细的讲解讲解。打[瘦脸除皱]好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47 2018-02-22
医生回答: 你好,[瘦脸除皱]的效果是有口皆碑的,这点不需要过于担心,打[瘦脸除皱]效果很快就可以出现,也不必担心注射[瘦脸除皱]会影响工作,打[瘦脸除皱]其实是很简单的,因为属于注射美容,所以效果好的同时也不会有可能的后遗症,打[瘦脸除皱]的效果除了立竿见影的瘦脸效果外,不需要较长的恢复期也是打[瘦脸除皱]的优势,但是打[瘦脸除皱]的效果还受您是否需要影响,比如如果您的骨头结构较宽,那打[瘦脸除皱]的瘦脸效果就不会很好,因为您可能需要磨骨的下颌角整形或其他瘦脸手术配合才能有较好的瘦脸效果,所以需要到医院检查制定出瘦脸方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