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要恢复需要多久呢?
开眼角要恢复需要多久呢?

病情描述:从小眼睛长的很小,很羡慕别人的大眼睛,有听过说眼睛小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变大的,我想知道这种手术的具体情况。开眼角要恢复需要多久呢?

153 2018-02-22
医生回答:    开眼角手术是小手术,手术功夫大概1-2小时。须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但眼角还会看出红红的,摸起来有点硬,所以这段功夫才能用粉底或遮盖霜掩饰一下。依据个人体质差异,开眼角恢复功夫差未几3个多月才能完全恢复。
  开眼角要恢复多久也取决于患者的术后调理,假如调理得当,恢复功夫自然也便会相应的缩短,但假如你不注意养护,形成别的一些不需要的麻烦,便会影响得手术恢复功夫的是非了。手术后短期内应该幸免用眼过渡以及防范眼部炎症的发生,出于此种现象很可能形成新生的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开眼角手术结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