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袋抽脂术需要多少钱?
眼袋抽脂术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一直以来我就有眼袋,但不是很明显,这两个月来,头痛的很,四肢无力,经常失眠,脸上有色斑,眼袋也越来越明显,像挂着小月牙,很是难看,试过眼霜没什么效果,医生说可以抽脂去眼袋。

166 2018-02-22
医生回答:     你好,吸脂去眼袋价格主要和吸脂部位有关,每个患者肥胖的部位不同,所以吸脂的部位也会不一样,根据吸脂部位的不同会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单个部位和多个部位的吸脂费用也是不同的,吸脂的价格自然会受到影响,差不多要两万元。
    大型正规医院的抽脂手术价格一般都要高于小规模的医疗机构;拥有高科技设施的医疗机构一般医疗水平都比较先进,因此价格上也会较高。但好的医疗设施、专业的医生、正规的医院也是保证手术效果的关键因素,因此不可忽视。求美者在这一点上必须理性选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