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全身[美白养护]需要多少钱?
打全身[美白养护]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从小就很黑,一点也不漂亮,上大学一年了一个男朋友都没有,我很自卑,我不想这样,但是不管我吃什么,擦什么都改变不了我的肤色,前天我路过一家美容院,听说有一种叫全身[美白养护]的方法可以让我变白,打全身[美白养护]多少钱?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212 2018-02-22
医生回答:   你好![美白养护]的价钱是因医院而异的,医院不同价钱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正规的整形医院普通的单纯美白的[美白养护]价格大概是是8800元/12次。但是这只是参考的价钱,具体还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了解才可以确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