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部吸脂手术有哪些优势呢?
腰部吸脂手术有哪些优势呢?

病情描述:由于大学期间比较好吃懒做,胖了许多,毕业后数次减肥都未成功,就想去做腰部吸脂手术,请问腰部吸脂手术有哪些优势呢?

98 2018-02-08
医生回答:   1、手术是微创无痕无痛苦的,腰部吸脂手术过程中,主要是采用了麻醉的方法的,安全而没有痛苦的,需要米般大小的针眼孔即可将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不留痕迹。术后纤维组织自然回缩、收紧,皮肤光滑、平整,自然弹性。
  2、术后不会反弹,这是由于成年人脂肪细胞的数目是恒定的,肥胖的人是由于脂肪细胞体积增大,腰部吸脂减肥术确切可靠地减少了人体脂肪细胞的数目,即使术后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再增大,其总的体积增加也是有限的,因此,腰部吸脂减肥后不会出现明显反弹现象。
  3、术后皮肤也不会松弛,吸脂减肥术前皮肤弹性正常的患者,皮下脂肪吸出后皮肤会自然回缩,吸脂减肥术前皮肤弹性稍差的患者,吸脂减肥刺激后皮下胶原纤维会增生。皮肤弹性也可以较环形吸脂减肥术前增加,所以吸脂减肥后皮肤不会松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