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月经期间应该怎么减肥才对?
月经期间应该怎么减肥才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老是听别人说月经期间是不可以运动的,可这样我刚刚坚持了一个星期的减肥计划不久又泡汤了吗?那么月经期间应该怎么减肥才对?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496 2017-05-27
医生回答:

在月经来临期间,激烈的运动也是被禁止的。激烈的有氧运动以及减肥操较要好不要做。但是适当的运动能够改善身体机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经血排出。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一些温和的伸展动作,或者是经期瑜伽。既能够让你的身体保持活动状态,又不会给经期期间的身体带来负担,才是较好的运动选择。


此阶段的建议运动时间是每周3~5个小时。- 不要试图在此阶段进行节食或很强运动量的减肥,而是将目标放在“塑形”上。月经初期也是塑造健美身材的好时机,而过度的节食容易导致脱水却不能减去脂肪。
可以选择轻柔的徒手运动,比如简化太极拳、普拉提等等。
如果在做徒手运动之前你仍感到烦躁,慢步、慢跑、慢速溜冰都是有帮助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