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修复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修复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手臂上受了伤,留下了一道长长的疤痕,我想把它给去掉,那修复疤痕的方法有哪些?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512 2017-05-27
医生回答:

修复疤痕的方法有很多,有民间偏方的,也有医疗手术的。

现代医学对疤痕的修复的方法有激光法,磨皮术等,关于手术治疗,你可以具体到医院找医生进行详细的咨询。

在祛疤小技巧方面,我给你 两种方法,一种是生姜祛疤法,一种是茶叶祛疤法。

生姜祛疤法:

把新鲜的生姜切片,用姜片轻擦疤痕,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片刻,然后去掉更换一片,反复两三次。每天可以这样操作一两次,坚持下去即可去除疤痕。因为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从而弱化疤痕形成和生长。 

茶叶祛疤法:

将疤痕处洗净之后,用泡过水的茶叶晒干之后,蘸有少许的橄榄油,在疤痕处按摩,因为茶叶里所含的物质可以使皮肤在生,而橄榄油对于疤痕有很好的修复作用,所以可以将疤痕祛除,较好每天早晚各一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