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烤瓷牙的价格是多少?
做烤瓷牙的价格是多少?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想去做烤瓷牙,但是不知道现在做烤瓷牙的价钱是多少?请您帮我解答一下吧,谢谢!

167 2017-05-27
医生回答:

烤瓷牙的价格受多因素的影响,其中烤瓷牙的种类影响是比较大的,不同种类价格不同。

 1、银合金烤瓷牙:银合金烤瓷牙可改善在使用时间长后出现的牙龈变黑的现象。并且银合金烤瓷牙颜色逼真,瓷与金属结合好,崩瓷的机率小。价格适中,修复患者比较喜爱。

 2、黄金烤瓷牙:黄金是一种化学性质非常稳定的物质,同时生物相容性是很好的,不与人体组织起任何反应,不存在牙龈发炎、颈缘发黑、金属异味等问题。但是由于其费用相对来说要比较高,所以使用的人群不是很多。

 3、生物白金烤瓷牙:生物白金烤瓷牙,全称烤瓷熔附金属修复体,是在真空条件下,借助高温的作用将陶瓷粉熔融并结合到经过特殊处理过的金属表面上而制作成的修复体。其美观性、生物相容性是其它修复体无法取代的,是目前为止较为理想的修复体。

 4、钯金烤瓷牙:钯金烤瓷牙是属于贵金属烤瓷牙,一般又被称为白金烤瓷牙,它的内冠是由钯金以及少量的金银合成的,它具有一般贵金属烤瓷牙都具有的优越性。

 5、金合金烤瓷牙:金合金内冠中主要含有黄金和铂金,化学性能稳定,不透青,生物相容性好,铸造性能好,制作的烤瓷牙密合度高,由于属于暖色调,颜色比前几种烤瓷牙明显要好。对核磁共振基本无影响。

 6、二氧化锆全瓷牙二氧化锆全瓷牙生物相容性好,优于各种金属合金,包括黄金,不会对口腔造成刺激,同时其稳定性好,这样就不会出现牙龈黑丝的问题,价格比黄金烤瓷牙方式要低廉,受到很多患者的追捧。

除此之外,烤瓷牙的价格还与患者选择的医院、选择的治疗医师水平有关。好的医院不论是在医师级别、治疗设备、治疗保障等方面肯定是优于一般医院或诊所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