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请问祁佐良医生擅长做哪方面的手术?
请问祁佐良医生擅长做哪方面的手术?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听朋友说起祁佐良医生,请问祁佐良医生擅长做哪方面的手术?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129 2017-05-26
医生回答:

祁佐良,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祁佐良教授先后在口腔颌面外科和整形外科临床工作,积累了两个交叉学科的经验,并能应用显微外科技术于器官再造和组织缺损,手术风格追求精益求精。

他擅长于颅颌面先天畸形、后天畸形、颅颌骨创伤、组织缺损、器官再造、唇腭裂的修复及治疗。Le Fort II型、III型骨折复位固定整复术,眶周凹陷畸形整复术,颅骨缺损带颞浅动脉颅骨外板岛状瓣修复术,带颞浅动脉额部岛状皮瓣及筋膜瓣修复上下眼睑缺损和鼻缺损,Le Fort I犁和下颌升支矢状截骨术矫正上颌后缩、下颌前突畸形或腮弓发育不良导致的颌骨短小畸形。

他还擅长做面型轮廓整复如颧骨颧弓缩小,下颌角截骨术等的诊断标准、测量手段、测量指标及三维模拟的研究。临床面型轮廓重塑各种术式的比较、并发症预防的前瞻性研究,以及各种原因导致的面神经瘫痪的治疗,包括面神经吻合、面神经移植、吻合神经血管的肌瓣移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